请选择语言: English | 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ICATCH International Investigation Limited
搜证国际调查有限公司 | 深圳市守正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Shenzhen ICATCH Consultation Company Limited
您的位置 : 首页 > 服务内容

跟踪调查

  1. 跟踪是最有效及直接找到事实真相的方法。
  2. 三十多名经过专业训练的跟踪队队员和多辆不同款式的车辆,以小队形式对目标人物进行轮流监控,把曝光的机会减至最低。
  3. 用不同的高科技影音摄录器材,把所见所闻的事实摄录下来。
  4. 第一时间向客户提供详细的报告。

商界, 保险, 诈骗, 贪污调查

  1. 跟据客户要求、案件性质及调查对象,计划出有效的调查方案。
  2. 同时透过不同的管道获取须要的数据,若客户须要,搜证可安排会计师及核数师与调查人员携手工作。

配偶、子女和职员活动调查

  1. 配偶是否不忠?是否有婚外情?子女日常与甚么人来往?是否与不良分子为伍?
  2. 职员有否收受利益泄露公司保密资料?
  3. 透过跟踪和摄录,把事实的真相如实的向客户交代。
  4. 如有刑事成份, 跟据客户指示, 把案件转介有关执法部门。

打击侵权假冒行为

  1. 侵权及假冒等行为对版权持有人会造成重大的经济及声誉上的损失。
  2. 获多间国内外的品牌公司授权,在国内进行打假行动。
  3. 透过不同的调查、跟踪等技巧,锁定做假团伙的生产、销售、贮存等地点,然后安排与公安、工商局或质监局人员一起采取搜查及拘捕行动。
  4. 曾多次参与捣破不同产品的做假团伙,并成功的检控他们。

商业调查

  1. 分为诉讼前资产追踪调查和诉讼后资产追踪调查, 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资产追踪调查,商务调查人员将广泛了解被诉对象目前的资产状况,通过对客观数据的分析对比,最终确定目标企业目前资产是否被转移或存在相应的转移迹象,从而判定目标企业的债务偿还能力。

卧底行动

  1. 搜証調查員均接受過專業的卧底和处理线人訓練, 采取卧底行动,可以加强情报为主导的行动进行跟踪侦察。

知识产权注册及诉讼

  1. 搜证公司为客户对世界各地的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和版权提供申请注册和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