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语言: English | 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ICATCH International Investigation Limited
搜证国际调查有限公司 | 深圳市守正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Shenzhen ICATCH Consultation Company Limited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搜证国际调查公司可能是第一间由前资深廉政公署调查员, 警务人员和入境处职员三大纪律部队组成的香港调查公司。


我们每位调查员对调查工作均经验老到及认真,而且我们绝对尊重客户的私隐,对一切为客户所做的调查和内容均守口如瓶,密密实实。


我们每位调查经理都有超过十多年调查经验及专业训练,尤其譠长诈骗和反贪案件调查,背景调查,跟踪,取证,卧底行动及打击侵权假冒产品。服务地区和客户包括中港两地,亚洲,美国及欧洲等等。


每个案件,我司都会委派一名调查经理向客户负责,沟通,报告和案件分折,务求达到客户的预其效果。


深圳市守正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专门处理品牌公司客户在国内的打击假冒商标产品行动。搜证在多个省市的执法部门均有良好的关系和合作,所以能在打击假货的行动上获得相关部门的鼎力协助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