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語言: English | 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ICATCH International Investigation Limited
搜証國際調查有限公司 | 深圳市守正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
Shenzhen ICATCH Consultation Company Limited
您的位置 : 首頁 >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搜証國際調查公司可能是第一間由前資深廉政公署調查員, 警務人員和入境處職員三大紀律部隊組成的香港調查公司。


我們每位調查員對調查工作均經驗老到及認真,而且我們絕對尊重客戶的私隱,對一切為客戶所做的調查和內容均守口如瓶,密密實實。


我們每位調查經理都有超過十多年調查經驗及專業訓練,尤其譠長詐騙和反貪案件調查,背景調查,跟蹤,取證,臥底行動及打擊侵權假冒產品。服務地區和客戶包括中港兩地,亞洲,美國及歐洲等等。


每個案件,我司都會委派一名調查經理向客戶負責,溝通,報告和案件分折,務求達到客戶的預其效果。


深圳市守正知識産權代理有限公司專門處理品牌公司客戶在國內的打擊假冒商標產品行動。搜証在多個省市的執法部門均有良好的關系和合作,所以能在打擊假貨的行動上獲得相關部門的鼎力協助及支持。